2011年10月26日星期三

考试

(图片载自网络)

考试...

到底是为了什么???

为了那一纸文凭吗???

仰或为了有得做比较???

父母为了那荣誉感吗???

小孩就注定要成为大人荣誉的傀儡吗???

考试一定要有苹果吗???

不可以拥有气球、小猫、小狗、大象吗???

我是个很有爱心的人不可以吗???

我爱小动物不行吗???

可惜我好像爱心泛滥了...

得到太多动物...

反而没有拥有气球和苹果...

导致我现在生病不能好...

因为我没吃苹果!!!

Because of

A day an apple,

keeps the doctor away...

2 条评论:

  1. 年轻人,多读书,多学习,是一件好事。从考试中,学习如何勇敢的面对困难,以后面对困难时,才会静下来思考,问题才能解决。好好学习,明天会更好!

    回复删除
  2. 可是现在总觉得读书很困难叻~

    回复删除

看完了?
不妨留下一点点痕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