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4日星期六

后青春期的诗

(图片载自网络)
第四本了咯!!!

我买的《后青春期的诗》,是这种封面的...

我不懂这是不是正版的...

我猜是翻版的吧...

这本书的故事,总觉得正在延续《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的故事...

一起追的女孩嫁人了,

但我们的青春还在!

故事,在那场婚礼后继续...

虽然女主角已换人,但她还是我们心目中的女神...

沈佳仪?于筱薇?柯景腾?流星街?

故事还是围绕在同样的地方,总觉得只是名字换了...

不过婚礼后的事件,真是有够虚假的...

超不现实的!!!

不过,我还是很爱!!!

人就是这样矛盾,爱在不对的时间向老天爷要些不对的东西...

在我们最青春洋溢的时候,最爱追逐属于大人的一切。
等到我们越来越长大,不再年少轻狂的我们却开始逆向狂奔,
想要向老天乞讨回一点青春的感觉。————九把刀

6 条评论:

  1. 不能說是翻版的吧,翻版的書一般上都不會在書局出現。

    這應該是另一個出版社出版的,如果你有註意到,馬來西亞這裡後期在賣九把刀的書都是與之前看的不一樣。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是在书展上买的...
      有注意到,书局卖的是众悦堂的...
      而在别的地方买的是春天出版社的...
      所以,不懂咯...

      删除
  2. 这好像是《那些年,我们追的女孩》的续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可是刀大好像有说过不是咯...

      删除
  3. 书展上不会卖翻版的,放心~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那种卖便宜书的书展咯...
      买三本送一本的...

      我还有两本九把刀的《杀手》,后面还有减肥广告咯...
      你觉得这是不是翻版的呀?

      删除

看完了?
不妨留下一点点痕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