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7日星期一

闪亮的时刻

(图片载自网络)

一本让我感动得泪流满面的书...

永远没想过,

我的学校要是只有五个学生,

会是怎样的光景?

当我看这本书的时候,

我应该只有中一吧...

这本书对我影响很大,

以至于接下来的日子,

我都沉迷于书海中...

有人说我的文笔很好,

其实我觉得这只是表面上的话罢了...

如果真的好,

那也要居功于我所看过的小说中...

小说。让我成为爱书之人...

2 条评论:

  1. 手上剛好有這本,人家託我買的,還沒看完。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赶快把它看完...
      真的会被感动到的...

      删除

看完了?
不妨留下一点点痕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