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9日星期五

爱情这回事

#我不懂爱情,我只知道,爱情是种毒药,会让人上瘾。 

#我不是你,我不会知道你的想法。 

#是你的,不需强求,也会是你的;不是你的,再怎么努力,都不会是你的。所以,别执著,要放下。 

在爱情世界里,从来不分先后,不分对错,因为爱情世界里只有两个人。 

爱情不是1+1=2,而是0.5+0.5=1。 

爱情不是数学,却有方程式;爱情不是语文,却有属于自己的语言。 

我喜欢你,只是一种表达方式;同样的,你不喜欢我,也只是种表达方式。 

与其拖拖拉拉,不如干脆利落。 

别说暂停什么的,这只会让我抱着希望。直接结束,至少没了希望,不会再痴心妄想。 

我不是你,我不明白你的想法。你也不是我,你不懂我已对你动了真情。 

一直以为这只是场游戏。明知道Game Over是迟早的事,但等到真的没life时,却想ask life来继续游戏。 

如果这真的是场游戏,那该有多好。 

哭过,痛过,我会成长。 

#爱情的开始:祝我幸福。 
爱情的结局:祝你幸福。 

#咖啡冷了,代表是时候离开了。下一个,你会遇到更好的。 

#爱上咖啡的苦涩,只因为这会让我遗忘你曾给我的甜蜜。

4 条评论:

  1. 爱情不是1+1=2,而是0.5+0.5=1。 <-我喜欢这句。

    新连载出炉咯!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句是网路转载的啦~
      如果你说你喜欢“一直以为这只是场游戏。明知道Game Over是迟早的事,但等到真的没life时,却想ask life来继续游戏。 ”这句,我会更高兴,哈哈

      好,会去看,不过要等我有空啦,呵呵

      删除
  2. #咖啡冷了,代表是时候离开了。下一个,你会遇到更好的。

    初恋...第一次失恋时曾经这样对自己说...

    回复删除
    回复
    1. 雖然不是初戀,但卻是第一次放那麼多感情下去。
      無所謂,現在一切已過去了,珍惜現在吧。

      删除

看完了?
不妨留下一点点痕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