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3日星期日

日莱峰游记

难得的一个星期天,从来没想过会在星期天去爬山,因为吉打的周末是星期五、六。
感觉上好像只有小时候有去过日莱峰,长大后就不曾去了。
今天正好是假期,碰巧几个朋友又有空,所以就造就了这次的游记。
说是爬山,其实也还好啦,只是从半山走上去。
走上山顶,才惊觉原来上面有酒店,而且游客还很多呢。
从山顶上看下去,那景色,多么的美丽,让我不禁想拥有这美丽的瞬间。
山上的空气很清新,让我觉得呼吸都有力气了,呵呵。

爬山,让我发现我真的是太少运动了,半个小时的路程就让我气喘吁吁了。
偶尔走出户外,会发现许多曾经错过的美好风景。

正如失恋的人,偶尔走出那段回忆,会发现外面的世界还有许多你不知道的事情等着你去发掘。
把那美好的回忆封尘起来,珍藏起来,你会明白什么是“记得,是最好的遗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看完了?
不妨留下一点点痕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