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

杀手。价值连城的幸运

(图片载自网络)

九把刀,
对我来说算是一个蛮陌生的作家,
我是通过朋友的部落格,
看到朋友的读后感,
就跟他借这本书来看。


当时并不以为意,
认为它只是一本很普遍的小说,
就是那种老掉牙的题材,
再写出老掉牙的剧情。


当我看完时,
我发现我对它误解了,
我太小看九把刀了,
我不懂他的能力。


杀手。价值连城的幸运,
并没在讲述杀手阿乐的杀人方式,
而是在描述杀手的私生活是多么的寂寞,
杀手也是需要感情来调剂生活上的压力。


杀手,
在电影中是多么的酷炫;
然而在现实生活中,
杀手这个职业还是遭受人们的不同眼光看待。


杀手,
好听些叫做杀手,
难听些就是杀人犯,
两种称呼,
两种看法,
不同的人生价值观。


爱情,
对杀手来说也许是一种奢望吧。


杀手的生活,
也许很精彩,
也许很孤独,
我想阿乐是属于孤独的那类型吧。













4 条评论:

  1. 不要一直引诱我追九把刀的书 =_=
    我很难才克制自己不追猎命师

    回复删除
  2. 我还要继续写九把刀的咯...
    期待我的下一篇博文吧...

    回复删除
  3. 《杀手:绝代风华的正义》!Popular没有货了... T T

    回复删除
  4. 是吗?
    我那天还有看到呀...
    这样快没货了呀?!

    回复删除

看完了?
不妨留下一点点痕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