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6日星期三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图片载自网络)

第三本,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很多人都是因为这本书被拍成电影了,
才去买这本书来看。

青春,
果然是热血的;
青春,
果然是无敌的。

我发现我和柯景腾竟然有个共同点,
那就是:
我们都拥有一个很伟大的理想,
我们都希望,
这个世界会因为有了我,
而有那么一点点的改变。

对,
这个理想已实现了,
这个世界的确因为我而有了那么一点点的改变。

当我出世时,
这个世界又多了一个人;
当我去世时,
这个世界又少了一个人。

任何一个女生都希望有朝一日,
可成为男生心目中的沈佳仪;
任何一个女生都希望有那么一天,
会遇上一个像柯景腾的男生,
用尽全力去喜欢自己。

所以,
当你遇上对的人,
那就好好去喜欢他/她吧...

最后一年青春,
好好把握吧...

最后一年青春,
好好挥洒吧!!!

4 条评论:

  1. 从rawangboy那里看到你想当作家。只要你想要肯定可以的。好像我想要当企业家,作家,开咖啡厅,环游世界,三十五岁退休,比你更难诶。不过我很有信心我一定会做到。至少我之前每次想要做到的东西,我都成功了,只因为我比别人热血。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刚刚才发现你的评论...
      先恭喜你能成功把你想做的事都完成了...
      再来,我们该加油咯...
      一起朝梦想前进吧...

      删除
  2. 这一篇写得很好哟!加油。但愿你的梦想成真,但也请不要忽略我们重要的伟大的考试SPM啊!

    回复删除

看完了?
不妨留下一点点痕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