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7日星期四

孩子不坏

我真的很outdate咯...
现在才想要看《孩子不坏》...

其实我是因为看了《孩子不坏》漫画版,
才想要看它的电影版的...

看完漫画版,
现在在看电影版,
不懂有没有出小说版噢?

我倒是很想看看小说版会怎样?
或者,我有一个idea...
(图片载自网络)

什么idea?
先买个关子好了,
卖弄一点神秘感...

下次有机会再跟大家讲这个idea啦...
哈哈 :)

2 条评论:

  1. 哎哟哎哟哎哟也太短了吧。

    我也看过电影了。不错赞。

    回复删除
    回复
    1. 什么太短了啊?

      电影,刚买回来...

      还未开封呢...

      删除

看完了?
不妨留下一点点痕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