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7日星期五

卖弄悲情

看过我的文章的朋友都会说:
“哇塞,你若写作可堪称为最悲伤的作家了啦...”
我承认,我写的文章不是父死便是母亡...
再不然,就一定有人死...

我和朋友甚至还一起取了个外号给我...
——风之悲情使者...

现实生活中,我父我母尚健在...
这么卖弄悲情法,不懂会不会有报应...

该怎么办?

难道就这样结束了“风之悲情使者”的时代吗?

2 条评论:

  1. 我曾经也常写这样的文章,
    但现在想写些激励别人的也振奋自己的。
    一起加油吧

    回复删除
    回复
    1. 目前这个是我的风格...
      暂时不是很想去改变咯...
      嗯嗯...加油哦~

      删除

看完了?
不妨留下一点点痕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