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日星期一

我的泪水中有微笑

今天与考的科目,Account和华文试卷一...
Account对我而言,可说是0%understand那种...
至于华文,老师都看好我这可会拿A...
压力呀!!!
虽然这可算是我的强项,不过我还是会怕的...
接下来放上一篇习作,让各位博友阅读+评论...
也是这么多篇习作里最满意的一篇...
谢谢...


我的“泪水”中有“微笑”
      夏天的味道迎着风飘来,闻着夏天的味道,爱上了这种不平凡的滋味。少了雨水的滋润,文学的幼苗似乎快要枯萎了,快要成为永恒的回忆了。我被夏天的酷热,被浸湿的衣服惊醒了,惊觉我的记忆库还保有我那憧憬的梦想,它差些被封尘了
     曾经写了许多篇稿件,信心满满的把梦想寄出,但接收到的总是失望。信心开始萎缩,开始如气球般萎靡,甚至爆破了。多少次的希望换回了多少次的失望,我绝望了,决定封笔不写了。但,我始终不知道,文学梦这颗种子早已在我的心田里扎根。
     重拾笔,拿出稿纸,我发现我不曾放弃过我的梦想。虽然我口口声声说我早已放弃了梦想,但我的心里始终怀抱着梦想。说句实在话,梦想哪可能那么轻易被摒弃呢?说好为了梦想拼搏,哪可这么轻易就放弃呢?
     梦想的轨道慢慢浮现出来,似乎继续走向前就会看到终点。但,这轨道的分歧该如何去选择?不管走向哪一边,我的人生旅途上的风景都会不一样。这尚非重点,如果选择错误,再美的风景还是会变味,还是会厌乏的。
     坚持下去?放下过去,重新开始?脑海里进行着战争,身体却早已依心里所想开始行动。战争还没结束,我已迫不及待把笔拿起。“管它们的拉扯战,只需做我自己就好嘛”心里嘀咕着。灵感如泉源般源源不息的涌出,看来是时候进行清仓大扫除了把所有东西拿出来,把它们化为文字传阅下去吧!
     没日没夜玩命的写着,从来没想过自己会是那么疯狂,也许是压抑太久的情绪想要被发泄了吧!我也不懂我到底变成怎样,也无暇理会我到底已变成怎样,只知道我该继续写。写作就像我的使命,创作就像我的魂魄,作家就是我的梦想
     爱上了这种感觉,开始在此寻求慰藉,不惧辛劳,追求梦想已成了生命的一部分。我想走这条路,上天也让我走这条路,我想,我是幸福的。这一路走来,经历过风风雨雨,庆幸有师长的鼓励、家人的支持及朋友的陪伴。当我像只无头苍蝇,找不到回家的路时,总有盏明灯牵引着我。
     鼓起勇气,再次让梦想出发,心想这次不会再失望。世事总是不如人愿,我还是失望了。但这次我不会再言弃了。不弃,所以继续努力;失败,所以继续磨练。我就不相信,我无法成功。抱着满腔热血,有着无敌青春,写下了我的狂想世界。
     这次,我终于受到眷顾了。当我手握着那张薄薄的稿费单时,我的心里涌过一股暖流。鼻头一酸,泪水盈眶,嘴角却勾起了一抹不被发现的小弧度。原来,彩虹就挂在我脸上。



6 条评论:

  1. 回复
    1. 谢谢喵卡~
      嘿嘿...其实还有待进步啦...

      删除
  2. 原来彩虹就挂在我脸上;)
    喜欢最后一句

    回复删除
    回复
    1. 啊哈,谢谢...
      我也很喜欢这一句...

      删除
  3. 咦?你有投稿喔?投到哪里?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学海...
      不过这只是纯属虚构...

      删除

看完了?
不妨留下一点点痕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