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日星期日

12月

(图片载自网络)
十二月,
踏入一年的最后一个月,
才觉察原来时间过得那么快...

总觉得昨天还是一月,
一转眼原来已踏入十二月了...

就如SPM,
当初还没考的时候,
总是很害怕,
甚至不想它到来,
结果这才发现,
SPM罢了吗,
有什么好怕的!

结果,
现在已要告别SPM了,
明天,
就是明天,
SPM的最后一天,
也是我们呆在学校的最后一天...

只能期望,
下一段旅程,
会遇到更好的人,
陪着我...

最后,
献上短诗一首,
写着写着,
脑海就浮现这些文字,
献丑了...

《离别。重聚》
离别总是让人悲伤,
却又不得不面对它;
重聚总是让人开心,
却又总是那么短暂。



6 条评论:

  1. 少在那边恶心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不懂我是否得罪过你,但我恶心至少好过你,连名字都不敢写...

      删除
  2. 怎么样?
    最后一科一切顺利吧?
    已经拟好假期计划了?
    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最后一科?
      别提了,死去了...
      考试的时候,竟然脑袋一片空白...
      结果?
      写不出咯,就乱乱写咯...

      删除
  3. 恭喜kying度过SPM了!
    接下来的那些漫长的日子就好好享受吧~ :)
    不过也要在开学之前收集好个大学的资料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小雨...
      我的假期才刚刚开始,可是我开始感到无聊了...

      删除

看完了?
不妨留下一点点痕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