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9日星期三

世界末日

(图片载自网络)
2012年的尾声了。
我想大家应该都在谈论的话题是:
世界末日

是,就是世界末日!
多年前看《2012》的电影时,
完全没感觉,
就只觉得很恐怖咯...

当时也有想过,
如果2012年真的是世界末日,
那我还都那么多书来干嘛?!
也许是因为不爱读书的关系,
才会有这等想法。

来到2012年,
才察觉时间过得好快,
眨眼间,
我就需要面对世界末日和我最害怕的:
SPM

SPM对我而言的确很可怕,
可是我却爱上了那种为努力而努力的感觉。
(迷外之音:那么多年的学习生涯有没看你那么用功,毕业了才知道读书的乐趣。)
中四,
我真的是把它当蜜月年,
疯疯癫癫,
玩玩闹闹,
嘻嘻哈哈。
中五,
到了快接近SPM的前三个月吧,
开始醒悟,
开始懂得文凭的重要性,
开始为未来打拼...

SPM的前夕,
天天晚上不睡觉,
熬夜读书,
只为图取那一丁点分数,
免得成绩出来会色衰,
至少还能见人。

最后,
请允许我用比较粗俗的话语来结束。

干!如果2012年12月21日真的是世界末日,那我的努力不就白费了?!拼得那么幸苦,不就是为了那张文凭么?!如果拿不到那张文凭,那我还那么拼来干嘛?!干!!!

4 条评论:

  1. kying,不会世界末日的~
    你的努力也不会白费!
    明年就轮到小雨考SPM了呗~
    和kying一样很紧张~ ><
    不过小雨会尽力考好它的! :)

    回复删除
    回复
    1. 算了,事实证明,世界末日,只是谣言...
      我还是可以拿到那张文凭...
      小雨还是要面对SPM...
      日子还是继续要过...
      加油咯,小雨...
      圣诞节快乐~

      删除
  2. 冷静冷静,
    我也是刚考完试~~~

    回复删除
    回复
    1. 阿草,你考什么啊?
      我现在很冷静了,冷静的等着成绩...

      圣诞节快乐噢~

      删除

看完了?
不妨留下一点点痕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