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日星期六

鬼话连篇

将近华人农历新年,家家户户都忙着准备年货,做些年饼来应时应节。

这天的午夜一时三十分,洁莹和妈妈刚把年饼做好,正在收拾。

打开后门,走了出去,身后冷风飕飕。

“Girl,三更半夜了,快点进来了,不要再开门出去了。”

身体下意识地抖了一下,眼神又有了焦距,关上门,走向妈妈,给了她个拥抱。

“Girl,你怎么啦?犯什么傻了?”

一把推开眼前的人,睁开眼睛,猛然发现,这只是场梦。

糕饼的味道依然香醇,这才惊觉,原来爱女已离开自己三年。

p:s 有被炸到的,给点反应...
p:s 2 完成挑战...

6 条评论:

  1. 第一次来:D
    可是,不好意思,我理解能力不太好,我不明白。
    爱女是你的女儿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欢迎光临...
      这是我乱写的啦...
      不明白没关系,看过就算了...
      下次再来哦...

      删除
  2. = =
    我和小 P的困扰一样啊?

    回复删除
  3. 很奇怪! 想像不到!!! =[

    回复删除
    回复
    1. 想象不到?
      那别想了,我只是发疯了...

      删除

看完了?
不妨留下一点点痕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