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8日星期一

谈部落格

对,就是要谈部落格...

写部落,最最最开心的事应该是有读者的支持吧?!
每次写部落格,我都会观察自己的帖子到底有多少人查看...

虽然写文章是不该追求名利,但我还是觉得,
唯有支持者才会有继续写下去的动力。

但人真的会有矛盾的时候的咯,
当人还没红时,就会追求名利;
当人红了以后,会开始追求简单的生活...

生,容易;
活,也容易;
但,生活,的确很不容易啊!

所以,看完这篇帖子的你,
麻烦给我一些反应,好不好?




28 条评论:

  1. 生活当然不容易啊,所以可以的话,凡事不要太计较,像我这种头脑简单每次问笨问题的,遇到不好的东西,都当风吹过就算了,也不追求太多,有当然好,没有就是机会还没到,要继续努力!!! =]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知道生活并不容易,我也不是想计较什么,我只是纯粹想把我的想法化为文字...好吧,谢谢你的鼓励噢...

      删除
  2. Hello~
    其实小雨一直以来都有阅读kying的日志哦~
    只是看了后不知该说些什么就溜掉啦~
    其实如果写部落格有些支持者支持的话的确会写得更开心些~:P
    不过也不用太在意啦~
    其实咱们真的一直都有留意kying的日志噢!;)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知道其实有人在默默支持我,但我想也许是我比较贪心吧...
      我想看到回应...
      但别介意,如果真的没话说,请溜走...
      呵呵
      别把我的话放在心上...

      删除
  3. 書寫是漫長的事,重點是:你寫部落格的初衷是什麽?

    不過,讀者群也是一個給與支持和鼓勵的一環啦。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的话让我觉得我,需要想想...
      思考当中...

      删除
  4. 读者的支持只是一种“回报”形式,并不能当作写作的来源。
    哪天你面对挫折没人支持了,是不是就不会继续了?
    加油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其实我并没有把读者的支持当作写作的来源,我纯粹是我写我爽罢了,其实我也没想到我这篇帖子会引起那么多反弹,谢谢你的鼓励...
      你是第一次来的吧?

      删除
    2. 我是在对的时间对的地方路过,留下了一句不知道对不对的留言(笑)。
      老是觉得大马的中文部落客需要留言来支持,来作为写下一篇的动力。
      所以一有空会到处逛逛到处留言 :)
      这是我对本土中文部落格能付出的一点点心意

      删除
    3. 如果喜欢我的文章,欢迎关注我的部落格...
      不过话说,谢谢你的鼓励咯...

      删除
  5. 当没人读的时候可以随意的写什么都可以,但有了读者以后就会渐渐失去自己,写的只是他们想看的内容而已。两者个有好坏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可能会吧,不过我想我不会因为读者群而改变我的风格...
      我觉得读者要的是一个有自己风格的作者,而不是一个总是迁就读者的作者吧...

      删除
  6. 我也是很赞同~XD
    有人看,就会有动力去写~

    回复删除
  7. 你看幾多支持者:)我的也很死不過反正就是作記錄給自己看那就算了

    加油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其实我自己也被吓倒咯,突然不懂从哪里冒出那么多人...
      话说,你是从哪里冒出来的啊?
      谢谢,欢迎下次再来哦...

      删除
  8. 第一次来~~觉得自己好像遇到知音了~~
    部落格里有读者,我们才有精神支持写下去哇!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谢谢你哦...
      有缘就交个朋友吧...
      欢迎继续光临...

      删除
    2. 谢谢你的关注噢~

      删除
  9. 揪跳人傑夫留字表示關注

    回复删除
    回复
    1. 坑主大驾光临,欢迎欢迎...
      招待不周,多多包涵...
      记得常来探望我哦...

      删除

看完了?
不妨留下一点点痕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