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6日星期日

想飞的心

(爱尔兰古堡)

回顾自己的博客,最后一个帖子是去年的八月写的。
想想自己也快接近一年没上来更新了。
不是没有时间,只是自己败给了一个叫做“惰性”的怪物。

去年的最后一个帖子,谈起了我的梦想,那颗想飞的心。
今年,我真的成功出走了,而且是真的远走高飞,飞到了地球的另一端。
虽然这趟旅程并不是靠自己,也和我想象中的出走有很大的差别,不过我相信,总有一天,我可以靠自己来完成这个梦想的。

话说回来,我现在身处于爱尔兰。
来到爱尔兰将近一个月了,终于肯更新了,因为快闷得发慌了。
爱尔兰这个国家,很大,人口很少,除了都柏林比较繁荣,其他地方都很乡下。
谈起纽西兰,会想起草原还有牛羊。在爱尔兰,一样会看到草原和牛羊。

在马来西亚,过惯了需要冷气的生活,突然来到一个比冷气的最低温度还要低的地方,真的无法习惯。
可是,在这边,倒是个蛮不错的体验。

第一次一个人在街上瞎逛。
第一次进去当地的酒吧。
第一次喝爱尔兰咖啡。
第一次吃哈根达斯。
第一次真正的看到蒲公英。
第一次看到白天鹅。
第一次离开家那么久。
第一次想家了。

这些第一次,将成为人生中的美好回忆。

2 条评论:

看完了?
不妨留下一点点痕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