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9日星期三

大学生涯的开始

第一个学期快结束了,我才刚想起要更新。

回想9月,第一次的大学录取,我没得到。
那个时候虽然是说已经做好最坏打算,想说没被录取就去工作个一年半载,再去拉曼大学就读。
话虽如此,但当得知没被录取的时候,还是心情低落了一阵子,真的就“一阵子”,然后开始迷茫,想说自己到底该做什么,又能做什么?

一次的失败并不代表永远失败。
所以我上诉,做第二次的申请。
菩萨保佑,让我在第二次的申请中成功被录取了,而且拿到的是自己一直以来都想要的科系——外文系(中文组)。

在获知被录取后的两天就必须报道,而地点在那个我搭巴士需要5至6个小时的远方,顿时让我惊慌失措,手忙脚乱地开始打包行李,准备必需品等等。

9月15日中午,获知被录取。
9月16日下午,搭巴士出发。
9月16日晚上,抵达目的地。
9月17日早上,去大学报到。

我的新生活就这么开始了,在我还没回过神来的那瞬间,就那么匆忙的开始了。

感恩,至少在这乱世中,有值得让我觉得幸运的事情。

接下来会继续更新,就算没人在看,也要继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看完了?
不妨留下一点点痕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