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日星期五

结束青春

我的青春以一点泪水点缀,
以欢笑结束了~

曾经我以为,
毕业离我很远;
如今已毕业,
离别愁绪涌上心头...

毕业典礼上,
我预测会哭的人都没哭,
反而是我自己,
以泪洒向青春...

给朋友们能拥抱,
与朋友们合照,
向朋友呐喊,
这就是青春...

笑着拥抱每个人,
但心里的情绪却是不舍...

曾经的美好回忆,
早已化为记忆存进脑海了...

外表看起来很坚强的我,
竟然哭了,
朋友们都预料不到,
就连我也很惊讶...

朋友们越叫我别哭,
我的眼泪越控制不住...

对,
我不能永远17岁,
但永远有人17岁...

17岁,
美好的青春岁月...
17岁,
不知年少轻狂的我们做了很多疯狂事迹...
17岁,
天塌下当棉被盖的年龄...
17岁,
面临人生抉择的时候...

原来,
我已长大...
原来,
我的青春岁月已结束...
原来,
我已不可再那么疯癫了...
原来,
我的勇气曾被那么多人佩服...

朋友们,
你们都是我青春里最美丽的风景,
愿你们都能过得好好,
也愿我能把你们永存于我脑海中...

朋友们,
谢谢你们曾经那么包容我,
包容我的幼稚,
包容我的疯狂...

也许,
我曾做过任何得罪你们的事情,
但我希望能得到你们的原谅...

今日离别,
不知何日能相逢,
所以,
我们该惜缘...

惜缘,
让这段缘分不断...

6 条评论:

  1. 來到這邊,我也蠻懷念自己十七歲的時候,
    同樣在瘋狂地寫稿投稿,囧~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我没有疯狂的写稿投稿...
      我只是在疯狂的玩罢了...

      删除
    2. 囧~有什么好羡慕的?
      之前玩得太疯,现在反而后悔了咯...

      删除
  2. 中学毕业只是开始人生第二个阶段的钥匙~
    以后要走的路还很漫长呢!
    kying加油!
    kying下个星期考SPM了~
    小雨在这里预祝你考试顺利~ ^^

    回复删除
    回复
    1. 今天考试咯...
      谢谢小雨的祝福...
      我会尽我全力打好这场战的....
      加油,我对我自己说...

      删除

看完了?
不妨留下一点点痕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