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1日星期日

思念

(图片载自网络)


“缓缓飘落的枫叶是思念…”听到这首歌缓缓地响起,我的思绪也慢慢地飘到远方。

依稀记得那些年,在美丽的星夜下彻夜不眠,坐在大树上促膝长谈的情节。在黄金色的稻谷成熟季,看着成群的红蜻蜓飞在它们的王国;在雨丝飘飘的雨季看着候鸟随着季节的变迁转移阵地。

            没有百花齐放的春季,没有艳阳高照的夏季,没有枯叶飘落的秋季,没有白雪飘茫的冬季;只有四季都如贯一澈的太阳,只有季候风随着季节疯狂的吹着,无四季的美丽,也无四季的烦恼,我们快乐的度过了十六个春秋。

            但,天不如愿,把你从我身边夺走,让我从此无机会重遇你。一场车祸,带走了你的生命,也带走了我的魂魄。只余下躯壳的我,犹如行尸走肉,毫无生气。在你离开的那一段时间,我曾尝试把自己封闭起来,完全不想见人,只因你的死讯对我而言是一大打击。

            死去的人已无法复活,但活着的人还是需要过正常的生活。我强迫自己打起精神,回归正常的生活,带着你向成功迈进。开始恢复正常生活的我,真的很不习惯没你陪伴的学习生涯。

            不习惯没你唠叨我的生活,不习惯没你和我打打闹闹的生活,不习惯没你对我聊着八卦的生活。总而言之,没你存在的生活,我超不习惯。

            开始思念你,思念你的单纯,思念你那偶尔会发脾气的高嗓音,思念你以那娇嗔的声音来对我撒娇,思念你的点点滴滴。这几个月,对你的不习惯,对你的思念,无人能倾诉,只能把这些情绪往肚里吞。

            思念你了,朋友。你感觉到我对你的思念吗?在天国的你,过得快乐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看完了?
不妨留下一点点痕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