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1日星期日

再见了!

(图片载自网络)

“我不要我的青春就这么消失!”大声吼了一句。不知道是受九把刀影响还是毕业的季节到了,中五的学生开始试着抓住青春的尾巴,试图把青春保留在身边。

“唉~这些考生的脑子里到底在想些什么呀?总是分不清轻重。到底是青春重要还是那张未来你们要依靠的文凭重要呀?”每年都会上演的情景令老师倍感无奈,只能任由学生的呐喊,就当让他们解放面对大考的压力。

“时间怎么过得那么快呀?怎么那么快五年就过了呀?我不要毕业啦!我舍不得你们咯~”女孩哽咽地向身边的姐妹哭诉,不舍这一段友情的告别。

“快点去告白啦!你都喜欢她那么多年了,不告白你以后一定会后悔咯!去啦!去啦!”男孩被死党围绕,半逼迫性要他去向他的“沈佳仪”告白。

“朋友的情谊呀,比天还高,比地还要辽阔……”现在已不流行周华健的《朋友》了,现在流行的是高进与小沈阳的《我的好兄弟》。这首歌诉说了我们之间的情谊。

《萍聚》一曲响起,大家都哭了;有些人哭在面上,有些人哭在心里。毕业典礼终究会到来,不管我们多么不想它到来。老师送走了一届又一届的毕业生,心里的失落感也越来越多。

毕业后,记得与朋友继续保持联系。虽说面子书很发达,但还是别忘了昔日与好友的欢乐时光。朋友们,珍重!

2 条评论:

  1. 中学毕业只是人生中非常渺小的一件事…
    以后的路还长着呢~
    路kying还是得继续走下去~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可是却是我们人生中穷极一生追不回来的青春呀...
      我知道路还很长,但我想用文字记录下我青春岁月的点点滴滴...
      是,谢谢小雨的鼓励~你也要加油哦~

      删除

看完了?
不妨留下一点点痕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