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7日星期一

明明就

(视频载自网络)


好久没更新了
今天在绝晴女的部落格看到她推荐这首歌
才惊觉发现
噢 周杰伦的新专辑面世了哦

2013年到来后
开始忙碌于工作
没时间扭开收音机
没时间打开电脑
没时间查看新消息

其实也没真的那么没空
只是我想借工作来麻痹自己
那种空虚的感觉
那种……

2013年,
看着别人开学,
而学校里却没有了我能存在的地方……
2013年,
看着别人收拾行李,
准备去当兵,
而兵营里去没有我的位置……
2013年,
看着别人都有目标,
为梦想冲刺,
而我却很迷茫,
不知道哪个地方是属于我的……
的感觉

呃 离题了
回来回来
之前知道周杰伦将会发新专辑
但我只听过他的《红尘客栈》
中国风的味道很重
但总好过韩流的歌
为了流行而唱
让音乐失去最纯真的意义

我搞不懂韩国的歌曲有什么好听
就好比 我的K-POP迷朋友搞不懂周杰伦的歌有什么好听般
想起以前在学校 总会和朋友争吵着谁的歌比较好听
我总会说周杰伦
而他总会说韩国明星
我就会反驳他
说 韩国明星都只是靠脸吃饭
唱歌更本就是靠机器的
他就会反驳我
说 周杰伦都只是靠名气
唱歌总是口齿不清
脾气又很暴躁+暴力

但我想说的是
周杰伦明明就唱歌很好听
周杰伦明明就长得很帅
周杰伦明明就是个才子
周杰伦明明就是天王
周杰伦的《明明就明明就很好听

话说,
写这篇的同时,
总是和我争吵的K-POP迷已经去当兵了,
突然很怀念他啊,
但更怀念的是在学校的日子……


4 条评论:

  1. 这首歌很不错,谢谢你的分享喔....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你喜欢,好歌当然是希望能和别人分享啊...

      删除
  2. 绝晴女部落格的链接好像有点问题。。。

    回复删除
    回复
    1. 她换了网址,奇怪,怎样换的?

      删除

看完了?
不妨留下一点点痕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