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6日星期三

妈妈的七宗罪

(视频载自网络)

妈妈的七宗罪

第一、妈妈的呢喃之声
第二、妈妈的夺命追魂call
第三、妈妈的五指山
第四、妈妈的夜半惊魂
第五、逼我做不喜欢做的事
第六、ABC汤
第七、妈妈对我的爱

我相信,这七宗罪,每个妈妈都犯过,也许形式不一样,也许方式不一样,但,我想,第七宗罪是绝对一样的。
不管你认为你妈妈爱不爱你,不管你认为怎样,请不要否认,
妈妈对你的爱。

6 条评论:

  1. 嗯嗯,说得好极了!
    谢谢kying的提醒!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嗯,阿草,赞同的话就要以行动来回报啊...

      删除
  2. 可是我妈只有第五,六,七而已,因为我妈重来都不会理我在哪里,可能了解我们都会有分寸吧!!!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可是无论如何,第七条罪都一样啦...
      这很好啊,证明小影懂得自律,妈妈都很放心啊...
      懂得让父母安心,也是一种孝顺的行为...

      删除
  3. 感謝分享了我們用心製作的短片^^
    也希望有更多的人看了會明白我們的用心~

    回复删除
    回复
    1. 其实是我该感谢你们拍了这短片,让我们学会感恩。

      删除

看完了?
不妨留下一点点痕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