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6日星期六

跑步

(图片载自网络)



最近开始喜欢上跑步这个运动,
本来我很不喜欢,也很懒惰跑步的...
但最近不懂受了什么刺激,
想跑步...
原因不详,
就只是纯粹想跑...

我想,
也许我的心真的累了,
它想出走去外头流浪了...
但也可能是因为现在还无法实现这个愿望,
所以只好以跑步这个方法暂时替代...

跑步其实真的很爽,
尤其是跑完后,
全身湿透,
汗水如瀑布般(真的,不夸张,我的汗水真的很多...)

流汗,
是个很好的发泄,
汗水,
就像烦恼般,
流过就没了...

这,
其实,
何尝不是一件好事呢?

所以,
给各位一个建议,
有烦恼时,
可以去运动,
流一些汗后,
心情真的会很舒畅...

你不信?
那你就去试试啊...


4 条评论:

  1. 跑步很好啊, 我最近也是一直逼我自己去跑步(因为太肥了, 是要运动,运动一下地)!!!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嗯,对咯,其实肥胖也是促使我去跑步的要素之一...
      再说,跑步是个省钱的运动嘛,只要有时间、精力就行了啊...
      嘻嘻

      删除
  2. 嘿嘿~跑步很好叻~
    可以减肥~
    又可以让自己的身心平静下来~
    虽然自己的身心很累~
    不过~因为跑步~
    会让你有股~
    想再去努力的想法~
    加油~^^

    回复删除
  3. 嗯嗯,就像我之前做工的时候,每次叫你一起去,都不去...
    哈哈,现在知道跑步的好处了吧?

    回复删除

看完了?
不妨留下一点点痕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