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5日星期五

不懂该从何说起,总觉得,做任何事都提不起劲,很累。
不想说话,不想做任何事,不想动,只想把自己深埋在文字里。
在字里行间,我才找到真正的自我。
遇上文字,我才是真正的我。
文字,已成了我最好的寄托。
不管什么事,我第一时间想依赖的,还是文字。
文字,似乎已无法离开我的生活。
还是该说我的生活无法离开文字呢?

2 条评论:

  1. 人难免有时候都会有这种感觉,希望你的这种“累”能够快快离你而去!!! =]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是警告我需要休息了的预兆啦。
      真的是需要休息了,全身伤,这不叫休息了,这叫休养。呵呵

      删除

看完了?
不妨留下一点点痕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