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5日星期五

我今年十七、八岁

(影片载自网络)

在 ah Giap 阿业 的部落格看到了这个视频,
察觉自己虽然还没到二十七、八岁,
心态已经到达了。
———————————————————————————————————————

我,
今年十七、八岁,
我,
到底在想什么呢?

这是少年“为赋新词强说愁”的感觉吗?
也许吧。
但,也许不。

愚人节,
不再想着该如何整人,
而是想着未来该如何是好。

我,
今年十七、八岁,
我,
想勇敢追求我的梦想。

但我从信心满满,
变得开始失去信心。
这,
该怎么办?

我,
今年十七、八岁,
我,
到底是谁呢?

我已经搞不清现实与虚幻,
常常沉溺于这两种空间,
想麻醉自己的感觉,
这是九字辈的共同点吗?

我,
今年十七、八岁,
我,
开始长大了。

打工,
让我知道了赚钱的辛苦,
让我明白钱并不容易赚,
让我懂得该体恤父母亲。

这,
算是有成长吗?

6 条评论:

  1. 该成长的时候,要逃都逃不掉的!!! =]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并不想逃,我只想好好地面对它。

      删除
  2. 不晓得是不是成长 不过不同的阶段确实有不同的感受与想法 ;)

    回复删除
  3. 嗯嗯,赞同。
    新客来访噢?欢迎关注我的部落格噢~

    回复删除

看完了?
不妨留下一点点痕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