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日星期四

自荐成功


知道自己自荐成功好些星期了。

今天是5月1日——劳动节,想要买报纸,但走了好几间杂货店,都没报纸了。

不禁怀疑,是不是大家都假期,所以报纸特别快卖完啊。

皇天不负苦心人,最后终于在7-11买到了报纸。

回家翻阅,竟然看到我的部落格被刊登了。

嗯嗯,节录的文章正巧是我本身还蛮喜欢的耶。

最好的诠释还是编辑的注释——黑影生活离不开文字

是的,我的生活的却离不开文字了。

无论如何,谢谢星洲日报的这个专栏啦。

让中文网站/部落格有个展示的空间。

下一篇,要写一些最近大家都在关注的课题。

好好期待吧。


12 条评论:

  1. 回复
    1. 5月1日。
      我没上报,只是我的部落格上报罢了。

      删除
  2. 恭喜又有個跳坑的棒油上報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坑主大驾光临。
      坑主,赶快再鼓励多一些朋友吧。

      删除
    2. 不要叫我坑主……
      well,通告每個星期都放在那,要參加的人早就參加了

      --揪跳人嚴正留字

      删除
    3. 好,揪跳人,通告?什么通告?

      删除
  3. 恭喜,我有看到哦。:D

    回复删除
  4. 我有看到这篇, 加油咯!!!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謝謝小影那麼長時間來的支持和關注喔.
      小影也要一起加油喔.

      删除

看完了?
不妨留下一点点痕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