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8日星期五

2015年回顾

我的回顾来得有点迟。

回顾我的2015年,过得算是还蛮不错,因为毕竟经历了不少的第一次。

我的2015年的上半年,尝试了我曾经很向往,至今仍喜欢的行业——咖啡师(Barista)。
虽然只是短短几个月的打工,但学会了拉花、调制咖啡、分辨咖啡豆,种种关于咖啡的知识。
我并不是个酷爱咖啡的人,但自从学会了泡咖啡,也爱上了咖啡的苦涩。
咖啡的苦涩,只要加些糖,就能掩盖;人生的苦涩,只要加些笑容,就能度过。

4月,我第一次出国。
无可否认,出国这件事,有开心,也有不开心。
但出去外面走一走,和别人经历了不一样的东西,也是个很好的体验。
爱尔兰,一个生产了“情人的眼泪”(别名:爱尔兰咖啡)的地方。
咖啡和威士忌,苦涩和辛辣,但却调出了不苦涩又不辛辣的味道,颠覆了人类的味蕾;爱情这回事,苦涩和甜蜜,但却磨合了两个人不同的性格,造就了一对对的情侣。

爱尔兰古堡(外国的天空比较蔚蓝?)
5月末,被通知需要回来考Medsi测验,被逼把原本的行程都抛开,提早回国。
第一次自己踏飞机回来,惊险的安全抵达。

8月,虽然测验通过了,也去参加了面试环节,但却没收到任何大学的录取。

9月,重新上诉,终于成功得到了自己心仪的科系。
我的大学生涯在这个月正式展开了。
第一次,独自来到异乡学习。

12月,第一次在外度过生日。
虽然没有大肆庆祝,但心里还是暖暖的,有着朋友的祝福。

2015年,一个经历了不少第一次的年份,一个值得纪念的年份。

第一次,纵使失败,还是美好;第一次,纵使痛楚,还是值得。

2 条评论:

  1. 你好久好久都没写部落了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还有注意到,看来我应该回来了哦~嘿嘿

      删除

看完了?
不妨留下一点点痕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