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7日星期五

100天后

看着部落格上面的那个倒数计时器...

我突然警觉起来,时间真的是毫不等人...

一天一眨眼就过了,就如马般奔驰,无懈怠之意...

可我总觉得我还是不懂得自爱,还是那么懒惰...

我该如何是好呀?!

正式进入倒数100天,

100天后,

我就要站在那个足以决定我的未来人生的十字路口了...

只剩下100天。

100天。

虽然今天是奥运会的第一天...

但我好像提不起劲来看奥运会了...

奥运会变得吸引不了我了...

唉~

100天呀!

对,现在拼还来得及...

拼呀!!!

中五的朋友们,一起加油吧~

2 条评论:

  1. 时间快与慢我们不能控制,唯一能做就是善用~

    想当初我也是~~~看着黑板的倒数越来越接近,不能怎么样,就是死读书而已……考SPM前大概是我念最多书~~~~

    kate要加油!!!

    回复删除
    回复
    1. 好,谢谢阿卡的鼓励...
      在拼命读SJ当中~

      删除

看完了?
不妨留下一点点痕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