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日星期二

欧洲杯

虽然我不是西班牙的忠实粉丝...

虽然我不是全程观看欧洲杯决赛...

但我还是很激动...

耶!!!西班牙赢了!!!

虽然西班牙本来就是我看好的那一队...

虽然意大利也不差...

但我还是很开心...

西班牙竟然以4-0赢了意大利!!!

这个比数真是让人激动啊...

真是太酷了!!!

p:s/其实我是看我的部落格都布满灰尘和蜘蛛网了,才来清扫的...

其实我是没东西写了我才写欧洲杯的... 哈哈哈哈

4 条评论:

  1. :3這樣的理由也行喔 ==
    我也沒看球,不會看,
    可是人家跟我說有很多大帥哥>.<

    回复删除
  2. 没有办法,这是事实~
    我也不会看,我也只懂几个球员...
    Runi,Ronaldo,Messi,Kaka...
    我不太懂他们的名字...
    (球迷们别打我啊~)

    回复删除
  3. 小雨也是觉得非常兴奋!
    平时也对足球没啥兴趣~
    可是这场足球赛实在是令小雨大开眼界!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其实我没看咯...
      小雨有看哦?

      删除

看完了?
不妨留下一点点痕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