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1日星期二

奥运会。评价

嗯...
伦敦奥运会开幕,
有让我惊喜一下...

虽然我并不专业,
但我也不想去批评,
更不想去比较...

所以,
总结来说,
这次奥运会开幕,
我很喜欢...

虽然负面的评价很多,
但我想我还是别去理它...
Think Positif~

人生其实也如此,
不管做任何事,
都会有正负两面...

所以我宁愿当只鸵鸟,
把自己的头埋进沙里,
对自己说:
你是最好的!
别去理他人的批评...

做自己才是最真实的,
最实在的...

我何必为了别人的评价,
而去配合他们,
只为了他们那不值钱的评价...

算了,
我还是当我自己就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看完了?
不妨留下一点点痕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