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1日星期三

随写

飞机场里
你我分离的地方...

站在候机室
你的身影
虽在我眼里
但早已模糊不清...

你拉着行李
留给我的
只有你那潇洒的背影...

细雨纷飞
飞机起飞了
把你带走了
却忘了把我的思念带去...

5 条评论:

  1. 自己写的吗?
    不错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嗯...
      谢谢...
      不过我还比不上你啦...
      哈哈^^

      对了,恭喜你入围100强了哦~

      删除
  2. 我?其实还好而已。
    我的创作路最近走入瓶颈啦。

    谢谢噢我很开心也很意外呢! ;)

    回复删除
  3. 沒關係,把你的思念寄過去就好:)
    淡淡哀愁,不錯^_^

    回复删除

看完了?
不妨留下一点点痕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