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1日星期六

也许

也许我已经累了,
所以我没力气...

也许我已经累了,
所以我没勇气...

也许我已经累了,
虽然我还年轻...

也许我已经累了,
虽然我还疯狂...

很多时候,
说好要为了梦想拼搏,
但却在路途中想放弃...

路途遥远,
前途茫茫,
该如何是好?



4 条评论:

  1. 冷静下来慢慢地思考…
    或许就能找到答案了吧?
    放轻松… :)

    回复删除
  2. 也许吧~
    谢谢小雨的鼓励~

    回复删除
  3. 為什麼要放棄,
    說好是夢想,不管發生什麼事,
    都一定要堅持下去喔,加油!

    回复删除
  4. 好,坚持...
    阿姐,我会好好加油的~

    回复删除

看完了?
不妨留下一点点痕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