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5日星期日

拿督李宗伟

拼了那么长的时间,
你虽输了,
但你虽败犹荣...

这场比赛是我所看过最最最刺激的一场比赛...
也是我觉得最最最值得看的一场比赛...

看到Fb很多人都说:
唉,没得吃雪糕了...
唉,假期泡汤了...

这算得了什么?!
最重要的是,
他的努力,你们有看到吗?
何必在这儿批评他人?
如果自己有这样的本事,那就去比赛呀...

别再丢人现眼了...
当你批评别人时,
请先想想自己到底有没有那个资格来批评别人...

看到拿督李宗伟输的那一刻,
我的心,
就如玻璃般,
碎了...

真的很心酸,
很心疼,
一个抱负全国人民希望的英雄,
输了场比赛,
就必须背负比当初人民希望更重一百倍的罪名...

看着比赛结束,
拿督李宗伟跪了下来,
总觉得,
就在刹那间,
他的腿软了...

教练想把他扶起,
但他似乎连那股劲都是不上来...
脚,
似乎重得像灌了铅一样...

一个靠止痛药来坚持打完那么多场比赛的英雄,
我们是否该给他一个赞?

拿督李宗伟,
你会是我心目中永远的偶像...
不管别人怎么说,
你还是我那最伟大的偶像!

4 条评论:

  1. 他是马来西亚永远的骄傲

    回复删除
  2. 唯有伟大的对手才能造就伟大的胜利。李宗伟,you are the BEST!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发现我越来越崇拜他了~
      他绝对会是我永远的偶像,绝不会因为他的退休就忘了他...

      删除

看完了?
不妨留下一点点痕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