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8日星期六

童话之城

本以为,《我们之间0距离》会好看过这本《童话之城》...
看完这本书,被吓到一下,真的是一下...

本以为,这本书很幼稚...
只因为它的书名叫《童话之城》

看完这本书,
爱上童话之城,
多么希望我们的世界也有童话之城...

不是那种迪士尼乐园,
而是真真实实的童话之城...

只要找到白乌鸦,
就能打开“童话之城”的大门...

是不是我只要找到白乌鸦,
我也可以进入童话之城呀?

佩服作者的想象力,
能把一个简简单单的故事,
拆解成一个小孩的生世之谜...

如果这世界上真的有童话之城,
我愿相信童话之城的存在...
只因为
世界并不如我们想象中美好~

6 条评论:

  1. 嘿嘿!我也在看着~ :P

    回复删除
  2. 小雨一开始便觉得这本小说一定很好看!
    所以朋友问小雨要买这两本的哪一本时…
    小雨想也没想就说要买≪童话之城≫了!
    除了因为作者是王元外,小雨还觉得这书名很有意思~ :)

    回复删除
    回复
    1. 那是因为小雨喜欢童话吧?
      我的第一印象是《我们之间零距离》比较好看...
      不过现在还做不出比较,我还没看过...

      删除
    2. 小雨回复留言咯~ :)
      (因为kying的部落格没留言箱~所以小雨写在这里~ ^^)

      删除
    3. 两个小雨是同一个人吗?
      该怎样放留言箱呀?

      删除

看完了?
不妨留下一点点痕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