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0日星期日

和明星一起玩游戏

如标题所写,
我真的和明星玩游戏,
哈哈

今天,
下午1点,
在ASM,
178的艺人来宣传,
我和几个朋友一起过去看...

结果很幸运,
玩游戏时,
我被One Fm的Lucas叫上台,
其实说真的,
很很很很paiseh,
那么多人看着...

也不懂我当时怎么那么有勇气,
勇字当头写,
不过,
最后的结果是真的很大丰收啦,
得到的礼物,
我很喜欢,
哈哈

更多详情,
大家可以上面子书看,
哈哈^^


5 条评论:

  1. 谁是178的艺人呐?

    话说,
    你还没给我你的个人资料和联络方式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One fm, NTV 7,8TV的主持人咯...

      刚刚才看到,也把资料发给你了,谢谢哦~

      删除

看完了?
不妨留下一点点痕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