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0日星期日

上课不要看小说

(图片载自网络)

“王大明,你爸爸被溶解了!”

这句话,一看到书的封面,
无言,这是什么东东啊!!!

看完整本书,更无言,
刀大,你杀了我好了!!!

什么跳楼自杀的每晚又重复跳楼自杀,
我看了蒙查查,想着:不如我也自杀好了...
这是真的,看九把刀的书,我会有这种想法!!!

刀大的书,真的是让我又爱又恨啊!!!

p:s 我的一星期三篇的活动,第一个星期,挑战成功,哈哈^^

4 条评论:

  1. 小雨没看过九把刀的书~
    可是小雨的朋友却是一位刀迷~
    小雨曾在上课时看到她在看这本书呢!XD
    小雨就问她那本书不是叫你上课不要看小说呗?
    你怎么看小说啊?:P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小雨,欢迎你加入我们的行列,成为刀迷,呵呵
      话说,我们真的都被骗了,书名和内容更本就没关联的...

      删除

看完了?
不妨留下一点点痕迹吧...